535
首页 > 新闻公告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新闻公告
园艺学院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
添加时间:2023-02-24

 2月21日下午,园艺学院在圆桌会议室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引进人才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长刘孟军主持。

 会上,引进人才逐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,汇报了来校后取得的教学、科研成果以及后续发展规划,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;学院分管领导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。

 

 刘孟军指出,学院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竭力满足人才需求,并对引进人才给予厚望,希望人才们后期加强交流,深入融入团队,进一步成为“会干、会写、会说”的全能型人才。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恒强调,希望引进人才尽快适应学院工作环境,在个人努力的基础上借助团队资源谋求发展,实现从小才到大才的实质转变;学院党政队伍将以服务为先,虚心接受意见建议,为引进人才的成长保驾护航。

 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引进人才之间相互了解,为后期的研究合作奠定了基础,为学院加快“高峰学科”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。